釐定公告土地現值

釐定公告土地現值

釐定公告土地現值作業流程圖作業說明
註1:土地使用管制、交通運輸、自然條件、土地改良、公共建設、特殊設施、環境污染、工商活動、房屋建築現況、土地利用現況、發展趨勢及其他影響因素之資料等。
註2:得採用不動產成交案件申報登錄之實際資訊,或採用當事人、四鄰、不動產估價師、不動產經紀人員、地政士、金融機構、公有土地管理機關、司法機關或有關機關(構)提供之資訊。
註3:都市計畫地籍套繪圖、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圖、街道圖、禁限建範圍圖等。
註4:土地使用管制、交通運輸、自然條件、土地改良、公共建設、特殊設施、環境污染、工商活動、房屋建築現況、土地利用現況、發展趨勢及其他影響因素之資料等。
註5:繁榮街道路線價區段(具有顯著商業活動之繁榮地區)、一般路線價區段(已開闢道路及其二側或一側帶狀土地其地價與一般地價區段之地價有顯著差異者)、一般區段。
註6:召開作業說明會、毗鄰縣市協調會、蒐集各縣市擬定調整情形。
註7:當年度評議表及附表、主要道路地價排序圖、全市區段範圖名稱索引資料。
註8:相關統計報表報送內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