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便利超商申請地政電子謄本 月月抽飛狼背包

地政便民服務無所不在!新竹市政府地政處今(6)表示,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便利服務,特別和中華電信合作,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舉辦「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 月月抽好禮」活動,只要持自然人憑證到全國四大超商,利用多功能事務機申領地政電子謄本,就有機會抽到超酷炫的飛狼百變隨行背包!

新竹市「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便利服務今(104)年7月31日開辦,利用全國1萬多家緜密的便利超商,拓展成為地政事務所的服務據點,民眾只要在平常上班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就近至附近的便利超商,使用多功能事務機e政府服務申請/繳費/列印功能,即可取得所需要不公開完整姓名、統編之第二類地籍謄本,包括本市及其他全國21個直轄市、縣(市)的土地、建物登記謄本、地籍圖謄本和建物測量成果圖謄本。

地政處表示,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此項服務,今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舉辦「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 月月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持自然人憑證到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利用多功能事務機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每申領並完成繳費一件,即有一次抽奬機會,月月抽超酷炫的飛狼百變隨行背包20名。本活動辦法詳見:https://www.land.nat.gov.tw/cvsprize.html
超商申領謄本操作方式:http://210.71.181.101/Home/Index
地政服務網:http://www.land.nat.gov.tw
24小時地政客服專線:0800-0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