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搞定居家風水」講座博得滿堂喝采

買房子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件終身大事,購屋前除注意房屋室內格局、漏水等實體結構外,對於無形的風水沖煞等問題,亦應多加留意,新竹市政府為避免市民買到麻煩屋,特別邀請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副理事長楊寶冠先生於9月24日下午1時30分,在本市稅務局文康中心以「輕鬆搞定居家風水」為題辦理不動產交易安全講座,楊副理事長以科學角度切入,搭配圖面分析各種陽宅內外風水禁忌及化解方法,使在場100多名聽眾輕鬆學會辨認「好宅」的技巧,全場就在主講人、全體聽眾與主辦單位的熱烈互動中圓滿結束。

 

新竹市政府提醒您,買屋或賣屋若有糾紛,可以透過市話直撥1950、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http://appeal.cpc.ey.gov.tw/WWW/Default.aspx)或親洽新竹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archive/file/files/12.jpg

/archive/file/files/123.jpg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 地政處       聯絡人:蔡孟娟

聯絡電話:03-5216121分機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