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的眉眉角角」講座在掌聲中圓滿落幕。

為使市民第一次買屋就能輕鬆上手,避免判斷錯誤或遭遇陷阱,新竹市政府特別邀請趙一任建築師於3月5日下午14時,在本市稅務局文康中心以「買屋的眉眉角角」為題辦理不動產交易安全講座,趙建築師以環境、施工品質、格局、方位、通風、採光、整體規劃、公設比等多種面向來分析建築物的優劣及購買時注意的要領,同時配合實際圖片的驗證,讓在場100多名聽眾覺得意猶未盡,全場就在主講人、全體聽眾與主辦單位的熱烈互動中圓滿結束。

 

新竹市政府提醒您,買屋或賣屋若有糾紛,可以透過市話直撥1950、上網(http://appeal.cpc.ey.gov.tw/WWW/Default.aspx)或親洽新竹市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訴。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 地政處       聯絡人:蔡孟娟

聯絡電話:03-5216121分機387

/archive/file/files/1(1).jpg

/archive/file/files/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