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地政處李吳喜先生榮獲全國地政貢獻獎殊榮

新竹市政府表示:副處長李吳喜在全國眾多地政菁英中脫穎而出,榮獲地政貢獻獎實屬不易,將在全國地政節慶祝大會接受公開表揚,由行政院院長頒發獎盃。可說為本府增添一件喜事。

副處長李吳喜在地政單位任職期間,完成全國首創訂定「新竹市自辦土地重劃地區管理維護基金自治條例」.、推動「地政士開業便利包」、 辦理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作業榮獲特優、辦理.農村社區土地重劃,獲考評為優等等之績優表現。

長久以來副處長李吳喜,務實認真的態度執行各項地政工作計畫,以提昇為民服務品質為工作目標,並均能如期達成執行績效,脫穎而出獲此殊榮,確實是其對地政工作努力最佳的肯定。

得獎是代表努力的代價,副處長李吳喜表示會持續用心經營這個園地,與同仁群策群力,努力不懈,在許市長的政策領導下,全力扮演好市政建設的土地專業幕僚,讓新竹市的各項建設速度更快,效能更大,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給予鼓勵與指導。

 

 

 

 

新聞資料提供:地政處 聯絡人:温美英

聯絡電話:52161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