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獨享月月抽」網路抽奬活動即日開跑囉!月月好康抽不停,加碼再抽iPhoneXs!!

新竹市政府地政局處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省時的地籍謄本申請,已與中華電信合作,將全市地籍資料建置在網路上,當民眾需要申請地籍謄本時,不論您在任何角落,只要在可上網環境,以中華電信帳號登入「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不用出門,就可輕鬆地完成謄本的送件及領件作業,透過謄本查驗的功能,地政電子謄本效力等同地政事務所核發的謄本,且更具有防偽安全機制,杜絕謄本遭有心人士竄改的風險。

為了鼓勵民眾能多加利用政府便利的e化服務,自107年11月起至108年1月31日止之3個月內,辦理「地政獨享月月抽」三重好康回饋活動。好康一:凡上網透過HiNet地政申請地政電子謄本或查詢電傳服務者,單月使用金額達300元,即具「地政獨奬月月抽」抽奬資格,奬品有ASUS手機、Canon相片複合機及Chromecast電視棒。好康二:3個月累計使用金額達2000元者,還可加碼抽iPhone X大奬。好康三:若於活動期間加入地政FB粉絲並分享活動訊息者,抽FB專屬好禮。那麼多的好康,千萬別錯過。

相關活動訊息詳見: https://www.land.nat.gov.tw/promotion/107/index.html

地政服務網址: https://www.land.nat.gov.tw

HiNet地政客服電話:0800-080-212